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召开“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17:54

2021年3月24日,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马虎兆副院长一行4人来到市食检院,就市食检院“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市食检院李旗院长、刘金升副院长、刘祥副院长、李莹副院长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战略院工作人员就前期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从市食检院科技创新现状和需求、行业发展趋势、先进省市经验借鉴、未来发展目标、思路与举措(软硬实力),保障措施等方面介绍了规划的初步框架。市食检院参会人员各自发表了对进一步完善规划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李旗院长指出,市食检院的科技创新工作要始终围绕“公益性”,针对服务政府监管、产业发展、社会民生三方面开展,明确具体发展目标,从科技成果转化、科技软硬实力等方面,在行业领域起到示范作用。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两院合作上的沟通,为市食检院“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谋划思路和举措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324175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