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持续开展“食检大讲堂——天津市食品安全技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17:19

3月25日,市食检院举办“食检大讲堂——天津市食品安全技术交流”活动,院领导及院技术骨干参加了交流。

会上,王锦辉作了题为《天津市粮食质量检验检测机构改革情况及粮食的基础知识》交流报告,结合粮食检验检测工作,从天津市粮食质量检测机构改革情况及现状、粮食的定义及分类、粮食的分布及主要产地等方面与大家展开交流,对大家提出的粮食领域相关问题答疑解惑。最后,李旗院长对报告提出要继续完善粮食的发展历史、影响粮食种植的因素等内容。并指出,开展粮食检验检测技术交流,撰写粮食领域分析报告,是更有针对性地帮助我们开展粮食检验检测工作,研判粮食检验检测结果,保证其准确性和科学性。

此次交流,不仅使院技术人员对粮食基础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为今后开展粮食检验检测工作和拓宽创新思路等方面提升了能力,为推动院粮食质量安全保障、落实“六稳”“六保”起到了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325165235.jpg

微信图片_20210325131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