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守纪律、
净化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17:21

4月1日上午,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实效,凝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势能,市食检院党委组织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守纪律、净化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委员、院属各支部书记参加。

在纪念馆广场,院党委书记李旗带领同志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为2名同志过政治生日、送政治生日贺卡,同时讲了简约生动的党课,要求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前进力量,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履职作为,持续推进学习教育工作,开新局、办实事,扎实做好“三个服务”。

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纵观全局、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智慧、胸怀和丰功伟绩,缅怀为新中国的胜利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在思想上又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新发展要求,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聚焦服务政府、服务经济、服务社会,实效开展“能力提升年”活动,高质量推进落实《天津市食检院事业发展规划(2020-2025年)》,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