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检大讲堂:食品安全专家论坛(第三讲)
——“食品安全检测科技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9 16:53

4月9日,市食检院举办“食检大讲堂——天津市食品安全专家论坛”(第三讲),邀请天津商业大学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吴子健教授作《食品安全检测科技论文写作》专题讲座,院领导及院技术骨干共40余人参加。

吴子健作为《食品研究与开发》杂志编委、美国化学学会杂志群以及《食品科学》等杂志审稿人,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根据院实际情况,从科技论文定义、特点、分类、结构、写作重点、投稿技巧等方面,引用大量食品安全检测科技论文实例,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剖析讲解。讲座内容逻辑清晰,由浅入深,为技术人员在科技论文写作方面开阔了思路,增强了信心。现场大家还填写了测试题,并对主讲人的精神状态、互动沟通、讲解内容全面性等方面表现进行了客观评分。

最后,李旗院长指出,科技工作是我院重点工作,结合“能力提升年”,要出台科技工作激励机制,提高技术人员意识,营造浓厚科技氛围。技术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撰写论文、发表论文,提升个人科技工作能力,推动院科技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4091648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