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讲担当、促作为,市食检院加强企业
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4 17:54

为落实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服务“专精特新”企业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13日,市食检院质量管理部一行深入天津纳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服务。

天津纳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饲料行业“专精特新”企业,也是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新产品研发、检测、标准制修定、饲料标签规范性、专利申请、工信部“小巨人”企业申报及政策法规等方面提出技术指导和服务需求。质量管理部负责人表示,市食检院作为国家和天津市两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利用技术资源优势,不断加强服务力度、延伸服务深度和广度,可在技术创新、检测、标准、培训、政策咨询、仪器共享、创新成果转化与应用、知识产权、外观标识设计等领域提供全方位服务。双方就合作细节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了技术服务协议。

市食检院不断加大对中小企业特别是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力度,这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市食检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学党史、讲担当、促作为,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141751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