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召开专家技术团队工作交流会强化提升工作能力

发布时间:2021-04-19 18:24

4月19日,市食检院召开专家技术团队第三次工作交流会,市食检院刘祥副院长、李莹副院长及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祥就第二次工作会上部署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团队成员要提高食品标签收集工作的重视程度,在收集过程中做好台账,严格按编码规则进行分类管理,定期汇总收集情况;二是按照秘书处制定的帮扶工作方案,主动与对口食品企业联系人沟通,对于企业提出关于生产工艺、新品研发、科研合作等问题做好记录;三是要增强科研意识,找准科研方向,提前拟定课题项目,主动开展预实验等前期科研工作;四是报送动态信息要对背景信息简化处理,做到准确分类,规范解读。李莹补充要求,项目团队要针对食盐、粮食、微塑料、赤潮等项目课题关键点开展深度研究;拍摄宣传视频工作和食检大讲堂要持续进行,积极落地落实,提高工作质量。

通过交流会不断增强团队食品安全风险分析工作的规范性,提升团队成员食品安全研究技术,高质量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做好技术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4191823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