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组织召开2022年食品抽检监测计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17:20

11月2日,市食检院组织召开2022年冷冻饮品和速冻食品抽检监测计划研讨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抽检司和天津市市场监管委相关食品处室领导,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秘书处、检测机构、标准起草单位代表及企业专家应邀参会,会议由市食检院李莹副院长主持。

会议采用腾讯视频会议+现场会议的形式,首先,市食检院汇报了2022年冷冻饮品和速冻食品国抽抽检监测计划、实施细则和行业风险研究。总局抽检司抽检处李慧晨、总局抽检监测秘书处范春林、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食品与农业标准化研究所刘文分别就抽检监测计划和品种项目制定原则、标准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其他与会专家就冷冻饮品和速冻食品抽检监测计划品种变化、项目增减情况和行业风险展开讨论,并给出建设性意见。

研讨会的召开确保了冷冻饮品和速冻食品抽检监测的靶向性,为2022年国抽抽检监测计划提供了科学依据、研究思路和工作方向。

 

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