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召开新羽科技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13:59

4月27日,天津市食检院技术委员会召开新羽科技计划项目首批立项评审会。

评审会由刘祥副院长主持,五位申报项目负责人按次序逐一汇报项目情况,院技术委员会委员从申报项目立项的必要性、创新性、技术路线的可行性、项目考核指标、经费预算等方面对申报项目进行了客观、公正、科学的评议,就相关问题对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质询。院技术委员会委员认为申报的五个项目符合《天津市食品安全检测技术研究院新羽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立项要求,建议立项,五项科技项目全部通过评审。

新羽科技计划是贯彻落实《天津市食检院事业发展规划(2020-2025年)》的一项重要举措,鼓励科技人员主动探索和研究,宽容失败,推动开展更高层次科技项目,进一步提升市食检院科技氛围,增强支撑食品安全监管、服务食品产业发展的能力。

c5d0fa7cb0608f103f82c799b8f66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