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组织开展2023年科技周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09:46

5月25日下午,市食检院组织开展2023年科技周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市市场监管委、市卫生健康委、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保税区市场监管局、市卫生健康监督所、市疾控中心有关领导专家以及我市9家集中供餐食品企业代表30人参加活动。

市食检院主要负责人致辞,市市场监管委食品经营监管处贾巨林处长、市卫生健康委疾控处郭萌萌分别讲话。市食检院作为标准制定单位,对地方标准《集体用餐配送膳食(草案)》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就标准相关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后,参会人员参观实验室,了解食品检验流程。活动过程中,市食检院还就服务需求征求了参会单位代表的意见。

此次活动,是市食检院深入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的重要体现,也是推动落实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市食检院将充分发挥检测、技术、人才优势,推动食品安全标准建设,规范食品安全生产,促进食品产业发展,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