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在主题教育中深化“双万双服促发展”行动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发布时间:2023-06-08 15:55

2023年6月6日,天津市食检院业务管理部副主任庞泉与部门技术专家一行二人深入企业,对天津市大桥道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技术帮扶。

因发展需要,企业计划增设新产品生产线。需对现有车间进行改造升级,但受产品工艺、人物流通道布局以及生产过程中车间洁净度要求等多方面问题困扰,难以确定施工方案,致使工期一拖再拖。天津市食检院技术人员在深入了解企业相关需求后,对其待改造车间进行了现场踏勘。在符合《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等相关文件要求基础上,结合新生产线特点及实际情况,经反复研究探讨,对车间布局调整等急需解决的问题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帮助企业确定了下一步施工改造方向,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天津市食检院牢牢把握主题教育中“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以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根本标准;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把理论武装成效落实到服务企业发展的实践行动中;发挥专业技术特长,倾心解决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提供更多更新更有温度的服务,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608155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