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开展廉政党课教育 筑牢廉政思想根基

发布时间:2023-06-12 11:33

近日,市食检院党委书记李旗以“严守纪律红线,铭于心、践于行”为题目,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

此次党课深刻剖析了市市场监管委通报曝光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采取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的方式,教育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闻警自省;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规定》《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时刻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守纪律红线和规矩底线,在政治生活中不断锤炼过硬党性,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廉政党课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性原则,牢记党的宗旨,以扎实的工作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保障市委“十项行动”、市市场监管委“五大工程”顺利推进,促进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6071428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