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技术引领,助力京津冀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12-22 11:46

近日,“技术引领,助力京津冀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交流研讨会议在北京召开,京津冀食品检验检测技术创新联盟成员单位2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联盟2023年度工作情况,谋划了2024年度工作思路,并对更好落实京津冀食品检验检测高水平技术合作,助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同时,联盟三家成员单位分别就各自牵头食品类别开展风险交流、围绕食品安全监管技术支撑工作以及食品产业提质升级前沿技术进行探讨。

下一步,联盟成员单位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河北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京津冀食品检验检测技术创新联盟为依托,在重大活动保障、协同创新科技引领、技术支撑能力建设和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加强深入交流和合作,全力推动京津冀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京津冀协同发展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312221142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