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召开委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13:42

1月22日,市食检院党委召开委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院党委委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支部干事参会。

会上,对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成立以院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间。院党委书记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强化政治担当,树牢责任意识,针对提出的问题,做到“举一反三”,措施要实、整改要实;三是加强监督执纪,对发现整改不力、要求不严的责任人员严肃处理、严厉追责,要认真落实整改要求,明确整改责任,扎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切实将整改取得成效。

下一步,市食检院党委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以党的建设为引领,紧紧锚定市委“十项行动”、市场委“五大工程”,推进市食检院食品安全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


(T)5S5A1279(1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