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汇聚改革开放磅礴力量   推动食检院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8-12-18 16:15

      2018年12月18日上午,食检院院领导、副总工、工会、管理部门全体人员出席并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指出,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观看直播后,全体人员激动万分,纷纷表示,今后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

      院长李旗表示,要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新起点,高扬改革旗帜,传承改革基因,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抓实干、创新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做好人才、检测能力储备,提升应急能力,不断拓展检验检测领域,实现食品及食品相关产品检测领域的全覆盖,推动食检院高质高效发展!(天津市食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