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委领导到食检院调研指导征求意见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9-01-18 11:31

      2019年1月18日下午,市场监管委郑建军副主任、食品生产监管处侯滨生处长一行到食检院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向相关部门负责人征求意见并就工作情况展开调研指导。食检院检验科室负责人、管理科室负责人和技术人员等6名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部门负责人向委领导汇报了两年来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院未来发展建议及期望委帮助解决的实际问题。特别是谈到院未来发展问题时,部门负责人就对照国家实验室标准填平补齐先进设备、提升自身检测水平及完善工作人员激励机制,提高工作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委领导到食检院调研指导座谈会.JPG

      听取汇报后,郑建军副主任对食检院今后工作发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要及时了解人事相关政策并用好政策,建立健全人才激励机制,吸引聚集人才、储备完善人才实力;二是积极开展对外交流考察并制定方案,借鉴优势、打开思路,创新发展;三是全面梳理检验检测机构应具备资质,对照自己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四是建立全面深远发展规划,切实提升院检验检测水准;五是健全科研人员管理规章制度,严格要求并带好科研队伍;六是要把科研创新融入日常检测工作,以科研带动检测工作发展。(天津食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