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食检院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京津冀专题报道视频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9-01-23 11:33

     

      2019年1月23日下午,食检院组织院领导、中层干部、全体党员近40人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京津冀专题报道视频。

      观看视频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总书记在京津冀三省市考察并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从全局高度和长远考虑,科学谋划京津冀协同发展,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部署,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进展指明了方向,自己一定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中,担当有为,踏实干事。

      李旗院长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稳扎稳打、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善作善成”的殷切嘱托,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特别是对天津做出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实到食检院日常的各项工作中来。2019年,食检院将依循“体现出前瞻性、引领性”要求,制定未来发展规划,积极推动食检院高质量发展。(天津食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