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食检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9-01-29 11:41

      1月29日上午,食检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李旗书记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旗书记在会上强调,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同规范、同推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确实达到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的效果。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JPG

      要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的运用,克服“老好人”现象,对违反党风政风的不良现象,坚决给予处理。通过警示、诫勉等谈话,做好防范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起到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带头干,领着干,帮着干,关键时刻要体现模范先锋作用。要勇于作为,勇于担当,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凡食检院有重大活动时,要把监督执纪挺在前面,工作中与企业接触时一定不要触碰红线。

      会上举行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李旗院长分别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天津食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