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食检院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现场直播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9-03-05 14:12

      2019年3月5日上午,食检院党总支成员、院领导以及广大干部职工50余人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现场直播。

      开幕式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深刻指出,过去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本届政府依法履职第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市食检院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现场直播.jpg

      通过观看开幕式盛况和认真聆听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会学习和工作的动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拓展检验检测领域,实现食品及食品相关产品检测领域的全覆盖,为食检事业高速发展做出新贡献! (天津市食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