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食检院开展“万名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9-03-22 14:00

       2月底至3月中旬,食检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了“万名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在院党总支的高度重视及部署推动下,院属6名党支部书记积极行动起来,紧密结合院工作发展情况,遵循《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津市场监管委党宣〔2019〕1号)中提出的学习贯彻方向,充分利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京津冀新闻通稿》,准确掌握并选取宣讲重点,收集整理相关资料,认真备课、撰写讲课材料,分别在各自的党支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讲党课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本次活动促使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自觉以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际工作,不断提高管理和技术水平,为食品监管提供强有力技术保障支撑,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天津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天津食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