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食检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9-04-22 13:36

       4月22日上午,食检院党总支书记李旗讲授了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为主题的党课,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务干事近20人参加。

      李旗书记分别从制定实施《条例》的重要意义、如何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的工作机制等方面系统梳理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同时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讲解了新时代如何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党总支书记讲党课.jpg

      为把《条例》更好地贯彻到具体的支部工作中,李旗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确保在理论武装上“走在前、做表率”;二是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及政治敏感性;三是要把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同部署、同研究、共同提高;四是要重视党支部、善抓党支部,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里,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切实发挥好食检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授课结束后,各支部书记签订了《天津食检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书》。(天津食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