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食检院召开扫黑除恶和党风廉政专题再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9-04-29 13:21

      4月29日上午,食检院召开院务会,专题对扫黑除恶进行再次动员部署,同时就近期党风廉政工作进行警示、推动,李旗院长主持,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院中层干部20余人参加。

院召开扫黑除恶第二阶段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jpg

      会上,李旗院长针对食检院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要工作来抓;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全员覆盖;三是要科学处理好日常检测工作和扫黑除恶的关系,做到有效结合,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四是要聚焦部门职责工作,重点排查检测数据、检测报告、抽样等与业务工作相关的领域或环节。

      会上,李旗院长就近期党风廉政工作进行警示、推动,特别重申“五一”“端午”两节期间,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严守“十严禁”,不触红线、清廉过节。(天津食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