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食检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9-06-10 13:35

        6月10日上午,天津市食检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支部书记李旗主持,中层及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党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旗书记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鸿忠书记在天津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林立军主任在市场监管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JPG

       结合学习情况,李旗书记就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利用文件、网络、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李鸿忠书记讲话精神以及林立军主任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入心入脑;二是各支部书记要发挥第一责任人职责,以上率下,组织开展好本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并做好督促、检查支部党员的学习成果;三是要结合“全面提升管理和技术水平”工作目标,深刻查找存在问题,在业务、党建等各项工作中取得实效,以更好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