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食检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9-06-17 12:30

       6月17日上午,食检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工作会议,李旗院长主持,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各支部书记共20余人参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工作会.jpg

       会上,李旗院长传达了委6月14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推动,提出要求如下:

       一是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要认认真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委下发的相关学习资料,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三是要围绕四个专题,组织开展好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四是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同时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要紧贴工作实际,为党员讲好专题党课,对照查摆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 (天津食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