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食检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天津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9-06-24 15:44

       2019年6月24日,食检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李旗书记主持,院全体党员、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李旗书记传达学习了《市委对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局长、党组书记郭成明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问题严肃问责》的通报,进一步强化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警示教育大会 6.24.jpg

       李旗院长带头表态发言,自己要将习总书记提出的“做人要实,就是要对党、对组织、对人民、对同志忠诚老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襟怀坦白,公道正派”重要要求作为座右铭,踏实做人、敢于担当,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全力推动食检院高质量发展。随后,院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纷纷表态,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时刻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规矩,自觉净化生活圈、朋友圈,以严谨负责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结合警示教育,李旗院长提出要求如下:一是要经常开展警示教育,使党员干部对政治纪律、规矩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二是各部门、各支部要对部门人员、支部党员加强警示教育,一旦查出问题,必须严肃问责;三是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存在的风险点查找出来,不断完善规章制度,消除风险点,食检院将把警示教育作为不断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长期坚持。(天津食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