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食检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

信息来源:天津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9-06-26 13:50

       6月26日,院党总支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一和专题二进行交流研讨,委巡回指导组刘爽同志列席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委员结合前期的学习,撰写了发言提纲,会上通过学习情况,结合个人思想、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指出自己存在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

       

6.26院党总支交流研讨会.jpg

      会后,李旗院长对交流研讨情况进行了讲评:一是要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多谈自身感受;二是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要结合院实际工作,坚持横到边、竖到底;三是要把学、读、思、悟、践有机联系起来,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四是党总支成员要督促指导所在支部党员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用朴素务实的语言、思想、作风、感情对待活动,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和各级党委的指导意见,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天津食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