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委郑建军副主任讲党课    食检院全体党员参加

信息来源:天津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9-06-27 13:53

       2019年6月27日上午,委郑建军副主任为分管单位、部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食检院全体党员参加。

       课上,郑建军副主任讲到,中国共产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从成立伊始,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正因为永葆着初心、肩负着使命,才激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断前进、接续奋斗。如今,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每一位党员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感恩人民,以诚挚的人民情怀,牢固树立公仆意识,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以勇往直前的责任意识,敢于乐于善于作为担当。结合实际工作,郑建军主任以身边的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必须严格遵守各项党内法纪法规,保持政商关系清洁干净,全面净化政治生态,履职尽责、担当有为,确保市场监管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党课教育,食检院全体党员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推动院党建、业务等各项工作取得实绩。(天津食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