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深入企业实地调研  发挥职能做好服务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9-07-03 14:54

       2019年7月2日上午,天津市食检院党总支书记李旗带领党总支成员和部分技术党员干部一行8人到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进行学习调研。

深入伊利调研7.3.jpg

       会上,食检院就在服务企业质量上存在的问题征求了意见建议,了解了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共同研究合作发展及提高检测技术能力的事项。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负责人常鑫表示,食检院能否在检验周期上再缩短一下,同时也恳请食检院对公司技术人员多做一些培训或支持,特别是多帮助解决一些疑难的技术问题,以便帮助公司在产品质量上再进一步提升。

       通过调研,食检院党总支深深感到,作为政府实验室还需要更加主动地为企业服务,在技术上多交流和支持,在自身能力建设上再有所加强,以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为出发点,全力保障天津食品质量安全。(天津市食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