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食检院召开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9-07-05 16:53

       2019年7月4日上午,食检院召开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中层干部、党员、民主人士、派遣员工及群众。

       按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实施方案》要求,李旗院长针对调研课题“院2019年至2025年发展规划”,围绕6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意见建议征求。

DSC00936.JPG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就如何做强做精优势专业技术方向、调动干部职工干事积极性、加强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建立完善科学的人才队伍培养体系、将科研工作完美融合进日常检测工作、强化服务意识,优化业务流程等6个方面内容提出建议和措施共计23条。通过调研座谈,进一步明确了院2019至2025年发展规划目标,要打造品牌、增强品牌意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管理和技术水平,建成“国内一流”的检验检测机构。(天津食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