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群团工作 > 正文

食检院团支部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9-09-27 16:43

       9月27日下午,天津市食检院团支部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11名团员参加,院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王毅同志列席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022114217.jpg

       在主题团日活动中,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组织团员代表在国旗下进行了演讲,充分展现了团员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在国旗、团旗下,重温了入团誓词,使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组织观看了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诞生》,使青年团员铭记历史、牢记使命。  

微信图片_20191022114231.jpg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工作中履职尽责,牢记食检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贡献自己的青春。(市食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