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群团工作 > 正文

食检院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天津市食检院支部委员会选举团员大会

信息来源:天津市食检院 发布时间:2019-08-15 16:46

       2019年8月15日上午,食检院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天津市食检院支部委员会选举团员大会,11名团员参会。按照程序,选举产生院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3名。同时进行了第一次团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团支委选举团员大会.JPG团支委选举团员大会2.JPG

       院党总支李旗书记应邀到会并发表讲话,他指出:一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员同志不仅要认真学习《团章》,还要积极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要通过多读书来增加专业知识及自身的文化底蕴,通过多实践来掌握本岗工作领域的专业技能;三是团员同志正值人生的黄金年龄,要不计得失、不怕失败、甘于奉献,在自身岗位上积极创新、拼搏进取,把青春与朝气融入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食品安全工作贡献力量。(天津食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