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食检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10:09

2021年3月11日,市食检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了林立军同志在市市场监管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市食检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市场监管委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党史学习指导思想,把握目标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新发展要求,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聚焦服务政府、服务经济、服务社会,实效开展“能力提升年”活动,高起步推进落实《天津市食检院事业发展规划(2020-2025年)》,奋力打造“国内一流”食品安全检验检验机构。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各级党组织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要求,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选用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