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食检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光影”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17:58

4月29日上午,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党的百年辉煌成就,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市食检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天津市红色光影活动基地,开展“红色光影“专题党课活动,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影片《古田军号》,在观影中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伊始,天津市电影家协会主席、北方电影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方卫以《古田会议 永放光芒》为题,围绕影片《古田军号》的片中人物、故事梗概,为全体人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纷呈的红色光影党课,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重温初心的精神洗礼。随后,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古田军号》。

通过“红色光影”党课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以电影党课的形式,从主旋律影视作品中重温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革命精神,真正把观影中获得的感悟启示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市食检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