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食检院扎实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受到企业好评

发布时间:2021-05-28 17:42

近日,天津欧莱弗食品有限公司给天津市市场监管委领导发来感谢信,感谢委所属天津市食检院为其项目筹备、生产提供了极大帮助支持,对于这样一个“技术一流、精诚帮扶”的公益性技术服务机构,让企业真正享受到管家式服务,特此表示诚挚的感谢!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市食检院院长亲自部署精准帮扶工作,帮扶小组依靠技术实力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技术支持,从包装、生产工艺、产品销售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未来战略性指导意见,避免企业走弯路,并承诺在今后一以贯之为企业提供行业信息、合作申请课题项目、解决检测技术难题等提供专业性指导,真正做到“专家+管家”的服务,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市食检院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利用自身技术和资源优势,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技术”服务,进一步提升了自身能力水平,为产业发展服务,为市食检院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