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食检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17:31

6月9日下午,市食检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会,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旗同志原文学习传达林立军书记在市市场监管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会上的讲话,并就市食检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阶段性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乃至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工作,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重大意义,严格落实方案要求,周密安排、实效推动。二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融合好,真正利用自身食品安全检验检测技术优势,扎实开展好“政策+技术”“专家+管家”帮扶活动,在保持好“一对一”企业常态帮扶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帮扶领域,丰富帮扶内容,提升帮扶质量。三是充分发挥技术专家团队作用,做优做常“祥说莹论”科普节目,结合好重要节点推出百姓关注的食品安全热点问题,真正做到为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帮群众所需。

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