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食检院召开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第一种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16:31

8月17日下午,市食检院组织召开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第一种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纪检干部参加。

会上,院纪委书记王忠发同志就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政策依据、科学内涵进行详细阐释,并全面总结分析了市食检院今年上半年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情况,指出具体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就如何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及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讲解。

院党委书记李旗同志指出:准确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是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求的基础和关键,是加强对干部“严管即是厚爱”的具体体现。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和党章党规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好政治定力,忠诚干净、担当作为,不做“老好人”。同时要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规矩纪律心存敬畏之心,不越红线、不碰底线,在工作中抓早抓小、抓细抓常,准确把握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运用,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市食检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8.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