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食检院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
——为“专精特新”企业开展培训服务

发布时间:2021-10-15 16:41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市食检院近日主动组织“专精特新”企业开展培训服务,来自食品、饲料行业的20余家企业的近40名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行业内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围绕“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两大主题,结合“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实际需求进行深入细致讲解,为企业创新发展赋能蓄力。同时邀请与会企业代表深入实验室现场观摩,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交流讲解。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针对性,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益指导帮助。

市食检院自获批国家及天津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以来,主动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全方位服务我市中小企业。本次培训是市食检院发挥平台服务功能,推动“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活动,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食检院将继续强化使命担当、主动服务作为,不断提升服务产业技术能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