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食检院派专家对明治乳业(天津)有限公司开展帮扶

发布时间:2022-07-11 13:50

7月7日,受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由市食检院首席专家带队一行2人,针对明治乳业目前面临的菌种储存运输方式的难题,开展帮扶和指导,讲解规范要求,并把具体技术问题与院有关专家对接。

明治集团华北乳制品工厂是明治在中国北方建立的第一家生产制造工厂,项目总投资额约3亿美元,主要用于生产冷鲜奶、酸奶及奶油等产品。工厂于2020年顺利取得施工许可证,已于2022年开工、2023年正式投产,预计到2027年销售额达到17.1亿元人民币。

“政策+技术”服务是市食检院充分发挥院技术优势,助力食品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下一步,市食检院将继续按照“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要求,发挥现有检测技术和人才优势,持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深化服务内涵,优化服务方式,帮扶更多企业提升食品安全技术和管理水平,用心用情服务食品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