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持续推进“政府+技术”“专家+管家”定向技术支持
“一对一”为企业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2-07-12 17:25

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中,市食检院持续推进提升服务精准性,对企业提供“一对一”定向技术支持,践行“我为群众办事”。

近期,理化分析部针对天津市调味品研究所提出的辣酱、火锅料等调味品中水分、食盐、氨基酸态氮等项目检验技术需求,对其检验人员进行了技术培训和检验指导。培训采取实际操作结合标准研读的方式,切实解决了上述项目检测准确性的问题,为企业纾困解难。

市食检院自建院以来,始终立足根本,服务行业发展,注重为行业解决食品安全及产品研发问题,为企业着想,为企业服务。将树行业标杆作为始终贯彻的长远目标,奋楫争先,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c39ddd57bbd946d1f56ddbce151bfaf.jpg

2f164ef914643aabf6e6a721009e4e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