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食检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13:52

近日,市食检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会上,对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院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李旗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忠发同志和刘祥同志分别传达了天津市委领导、市场监管委领导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李莹同志对市食检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

最后,李旗同志对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守正创新,升华觉悟境界,坚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完成好上级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实现食检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认真对照查摆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学风、工作作风,提升技术能力,提高服务质量,把学习聚焦到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中去,落实到市委市政府“十项工程”、市场监管“五大工程”、市食检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去,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民生,以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