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党委召开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5 16:09

11月24日下午,市食检院党委召开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会议,会议学习传达市市场监管委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推动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李旗书记主持并讲话,院党政领导班子、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要求的关键举措,是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必须抓实五项工作:一是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二是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三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四是全面从严治党;五是廉洁自律,层层监督。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监督的重大意义,发挥“领头雁”先锋、决定性作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带头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注重政治历练,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加强各级监督管理,压实主体责任,健全党内监督体系;注重日常言行,防微杜渐。确保“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监督措施落实落地,为食检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11.24一把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