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与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03 18:38

12月3日下午,中国北方人才市场总裁于泉、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信息化部部长兼北方人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明到市食检院,围绕如何落实新时代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任务要求,打造专业化和现代化的食检人才队伍进行深入交流,市食检院院长李旗、副院长李莹及有关同志参加。

双方一致认为,市食检院肩负保障食品质量安全重任,经过5年建设,综合实力实现跨越式提升,在服务政府监管、服务产业发展、服务社会民生中发挥出了“国家队”主力军和天津“龙头”作用,已完成基础建设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人才队伍建设是当前的重要工作之一。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作为国内首家国家区域性人才市场,理念先进、实力雄厚,能够为市食检院量身打造人才队伍提升方案。双方的深度合作,必将助力市食检院科学推动“十四五”发展规划,有效实施人才队伍专业化建设工程,不断提升软实力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储足人才动力。

12.3北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