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祥说莹论”食检品牌》入围“2021年度中国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

发布时间:2021-12-28 15:29

近期,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度中国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天津市食检院《“祥说莹论”食检品牌》成功入围“2021年度中国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

《“祥说莹论”食检品牌》是在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大力支持下,由市食检院刘祥、李莹二位副院长为核心的专家技术团队打造的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品牌,围绕食品安全热点问题、食品安全谣言等人民群众关心的话题,已连续推出42期科普视频,直观、生动地普及食品安全知识,逐步形成天津食检独具特色的品牌效应。

下一步,市食检院将继续丰富《“祥说莹论”食检品牌》内容,不断提升在食品安全领域的权威性和专业性,更好满足社会公众对食品安全知识的需求,提高广大网民的识谣能力和媒介素养,引导网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