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科技计划项目通过验收评审

发布时间:2022-05-31 17:06

5月31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委托市市场监管委召开总局科技计划项目线上验收评审会,市食检院《药食同源功能性食品多糖降脂构效关系研究》(以下简称《研究》)项目参与验收评审,市市场监管委科技与合作交流处刘晓华处长、曹德勇博士,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食品与农业标准化研究所刘文所长、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张岩副院长等专家及项目组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评审专家听取《研究》目的和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和方法、研究创新点和成果的汇报后,对项目进行了客观、科学、细致的评议,并就相关问题对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问询。评审专家一致认为《研究》完成了计划任务内容,符合验收要求,通过验收评审,并对《研究》创新点及多糖功效等方面提出完善建议。

《研究》为市食检院首次通过验收评审的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科技计划项目,本次验收评审对市食检院科技创新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市食检院将继续按照《天津市食检院事业发展规划(2020-2025年)》中科技创新目标,加强科技团队建设,争取创造更多更好的科技成果,提高支撑食品安全监管、服务食品产业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