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2022年度市市场监管委
科技计划项目通过立项评审

发布时间:2022-07-27 16:01

7月27日,市市场监管委科技与合作交流处组织召开了市食检院2022年度市市场监管委科技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议,委科技与合作交流处主管领导、项目评审专家、院领导、申报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申报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情况,评审专家从申报项目立项的必要性、创新性、项目目标及技术路线的可行性、项目考核指标、经费预算等方面对申报项目进行了科学、客观、细致的评议,就相关问题对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质询。评审专家一致认为市食检院申报的五个项目研究目标明确、技术路线清晰可行,符合《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立项要求,同意推荐立项。

市食检院始终坚持科技创新,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实施新羽科技计划,为青年技术人员搭建创新平台。围绕服务食品安全监管、食品产业发展和社会民生的目标,进一步提升技术支撑能力。

 

9cab78d56fa659990207345186b05f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