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召开青年科技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18:13

8月5日,市食检院召开青年科技人员座谈会,院领导、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及青年科技人员近20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戴东强主任在委技术机构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汇报了市食检院科技工作措施。围绕东强主任提出的三点要求和院事业发展规划,与会青年科技人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就如何服务天津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育急需破解的问题和对策措施等内容发表看法和观点。

李旗院长明确指出,青年科技人员要热爱科研工作,培养科研思维,充分做到有干劲和韧劲,明确研究领域和方向,平衡好检测与科研之间的关系,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本次座谈会是贯彻落实东强主任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市食检院将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的制度和机制,增强检验检测技术水平,提升技术支撑能力,服务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8.5青年科技人员座谈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