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委宣传与应急处到食检院开展思想政治及
安全生产工作现场督查

发布时间:2022-08-11 15:20

8月10日下午,委宣传与应急处处长冼群一行3人到食检院开展思想政治及安全生产工作现场督查。

456.jpg

督查组对食检院工作生产环境进行了检查,听取了食检院思想政治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对院思想政治工作责任清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委中心组学习及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等5方面落实情况进行了资料核查,详细了解了食检院思想政治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肯定了食检院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存在问题,重点指出下步努力方向。

食检院党委将在下步工作中,认真落实督查意见整改,进一步筑牢思想政治根基,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高度的历史自觉、政治自觉、使命担当,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扛起安全生产领域政治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9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