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助企业纾困出实效   企业感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8-17 16:03

近日,天津稻源酒业有限公司将一面绣有“倾心倾力助推发展 全心全意帮扶企业”的锦旗送到市食检院业务管理部,感谢市食检院在产品检验检测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天津稻源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酿酒生产企业,在申请生产许可证过程中对质量控制缺乏专业经验,且样品在检验检测过程中特征指标偏低。业务管理部针对这一问题热情服务,组织院技术人员梳理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从产品标签标注、执行标准以及产品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专业帮扶。

锦旗既是对市食检院工作的认可,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与激励。自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市食检院持续展现市场监管人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技术机构技术支撑作用,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以“政策+技术”“专家+管家”服务帮助企业纾解困难,让更多企业享受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天津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