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生物安全分析部党支部
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15:54

8月21日,市食检院生物安全分析部党支部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创新开展“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大厅列队站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与讲解下,通过浏览珍贵的历史照片、文字手稿和影像资料,了解了周总理、邓大姐波澜壮阔、光辉灿烂的一生,感受到他们披荆斩棘的革命心路、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为创建新中国、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革命精神。周恩来、邓颖超一直以来都是清廉家风之典范,周恩来一生严于律己、谦虚谨慎、孝敬长辈、关心亲属、严管厚爱、不搞特殊,与邓颖超伉俪情深、互爱互敬,谱写了革命期间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篇章。他们不仅仅是我们在工作生活中学习的榜样,更是人民心中永远闪耀光芒的精神丰碑。

通过此次参观,市食检院生物安全分析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对周恩来、邓颖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生平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对其为中国革命所做的牺牲有了更为真切的体会,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增强个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优良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


周邓纪念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