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革天津市工程技术等支部
到市食检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25 16:37

8月25日,民革天津市工程技术支部、河东民革行政二支部、河东民革医药卫生支部、河东民革文艺支部一行12人到市食检院参观交流。市食检院院长李旗、副院长刘祥、技术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了此次参观交流会。

刘祥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市食检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食品安全现状、食品安全知识进行了深入交流。院技术人员就大家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向大家详细介绍食品安全形势、监管改革及日常生活中食品安全知识的要点,对食品安全消费误区、如何合理饮食等方面进行解读,消除了食品安全认知盲区,让大家吃得安心。会后,大家实地参观了解食品各检验室。

市食检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与党外人士沟通联络。此次活动增进了民主党派党员对食品安全工作的了解,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下一步,市食检院将继续加强与民主党派及社会各界群众的交流,积极为天津市食品安全工作开展,食品安全工作献计献策,共同助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5S5A32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