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食检院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09:25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市食检院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极大地坚定了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从而更加坚定了对推进食品安全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立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修改.jpg

5S5A4029.JPG